image.jpeg

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,其實學命理就像插秧一樣。

最近有許多朋友問我:怎麼從來沒聽到過你在學紫微斗數,就「開業」了?其實,我從接觸到學習再到出師不足兩年半,說實在的,在古代從拜師到出師,沒有個五年八載的功夫是不可能的,但是現代學習命理方便多了,除了有賴科技進步可以省去一半的功夫外,剩下的另一半還是要靠自己努力。

在這段期間,我除了每週上課三小時之外,每週至少五天、每天讀書三小時,持續不斷的練,才有信心出師。我自己知道在師門當中,我的資質只是普通,但我比別人多的是濃厚的興趣及緣份,也因為如此在眾師兄弟中,除了去大陸發展的兩位師兄外,目前在台灣也只有我開業。

所謂種瓜得瓜、種豆得豆,就像是我們命理中常提到的因果業力關係。做任何事情都一樣,鎖定目標、努力向前,成功就在不遠的地方,堅持到底,你一定可以看到開花結果之日;跟大家共勉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常恭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