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659.JPG

要怎麼收成先怎樣栽。
這個世界上有陰就有陽、有男就有女、有正就有反;當然,有因就有果!所謂因果,便可論及前世今生的問題。

紫微斗數不是仙術,更不是通靈者的專利;它是古聖先賢在歷經千百年來累積的人生智慧。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地圖,但是要看懂地圖,找出正確的人生方向並不容易。如果願意,緣份也夠的話,可以透過學習來看懂自己的人生地圖。不過,若是學習緣份不夠也沒關係,您可以透過我來協助您瞭解自己的人生方向。

所以,一般來說我們稱為「論命」。在這裡簡單介紹我的方式讓您做瞭解。

線上論命流程:
1. 請私訊留言告訴我您想問的事。
2. 我要知道您的出生 年/月/日/時辰(農曆/國曆皆可)及性別,但我不需要知道您的真名(請用匿名)。
3. 我會依照您提供的時間先做驗盤動作,來確認您時間的正確性。因為若是出生時間不對,命盤就ㄧ定錯,當然解出來的現象也就不對。何謂驗盤?就是我會先提出您過去所發生的幾件事(比如個性特質、父母親狀況、家庭或事業等問題)來檢驗命盤時間的正確性。
4. 命盤確認無誤後,先論先天本命問題;再論大運10年問題;再論流年問題。

以上 線上論命費用是2000元整,時間約2小時半,我會以語音論命為主,文字為輔。在上述第3階段驗盤無誤後,我會請您做匯款;等您完成匯款後我便會就您提供的命盤時間,在您命盤顯示的本命、大運及流年上所出現的重要吉凶現象提出說明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** 特別備註:
1. 不論生死,其它皆論。
2. 來論命請用匿名,我並不想知道您的姓名及家住哪裡,純粹提供論命服務,說明及告知命理現象。
3. 論命非宿命,沒有任何事情是「絕對」怎麼樣的。紫微斗數可以說是一門古聖先賢傳下來的智慧結晶與人生地圖,我們談的是人生方向及事物現象發生的機率,並且告知當事人趨吉避凶的方法。
4. 論命有因果業報的關係,若論及自身業障及趨趨吉避凶之道,請理解需付費的原則。本人謹遵祖師爺及老師的門規,必將所得10%捐給公益慈善機構,廣積福德。

常恭居士 臉書粉絲團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urLifeMapping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常恭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